豆子在東海人的心裡,也是重要的回憶喔!
當然有人支持旁邊的龍門客棧,但我好像還是都吃豆子比較多耶!

吃完如意的麵食,我就跟阿華說我要去吃豆子
(自從懷孕,每當我說要吃什麼,都說得很理直氣壯)



扛棒還是一模一樣,好懷念喔!



唸書的時候,這裡的服務生臉都很臭,現在回來,卻發現笑容多很多了。



仙草凍,NT$25。

仙草凍的芋圓只有四顆,而且不加冰,
這麼熱的天氣吃起來很不過癮,但還是為了身體好,少吃點冰囉!



芋圓仙草奶凍,NT$35。

這個感覺上多了好幾顆芋圓,還有底部的碎冰,是for阿華的。
不過我還是有偷吃幾口啦!


這麼久沒吃豆子了,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到底高雄哪裡有好吃的芋圓呢?



::: à propos de 豆子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3號
04-26319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