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好放縱喔!
吃完了晚餐,我和阿華兩人又往鹽埕區移動,準備來點飯後甜點。

第一份甜點是義美食品的霜淇淋。
其實這支霜淇淋已經是我第三次吃了,我們都還特地在不同門市吃喔!
前兩次是中正門票及夢時代地下室。
這次則是到了
鹽埕門市。



這裡的客人還真的是絡繹不絕。



我們買的是綜合口味的霜淇淋,NT$20。
很划算喔!因為還蠻大一支的。

至於味道真的是很香濃,有點比過IKEA的霜淇淋了。
至少在size及口味上就贏了。

另外還有原味(香草)及巧克力的唷!



原本我們打算合吃一支的,不過最後抵擋不住誘惑,又跑進去買了一支。
哎呀~~難怪會被我媽說我們是一對胖夫妻呢!



在我們吃霜淇淋的同時,我們很雞婆地算了一下,
平均大約每一分鐘就賣出一支耶!
看來義美的霜淇淋真的是很受歡迎喔!



第二ㄊㄨㄚ是我和阿華都很愛的樺達奶茶



我們只喝過
樺達奶茶及美容奶茶。
(雖然我很想試試其他茶,但每次還是點這兩個。如果多點胃該有多棒呀!)

樺達奶茶是七分紅茶+三分鮮奶。
美容奶茶則是六分紅茶+一分普洱+三分鮮奶。

這兩種基本上我都是輪流點,但最近為了不喝那麼甜,比較常喝的變成了美容奶茶。

冰的熱的都有,價錢也都一樣。
冰飲沒加冰塊,是很不傷身體的溫度喔!

至於牛奶,加的則是味全鮮奶。



今天依然喝美容奶茶,NT$40。
價格雖然高了一點,不過值得呀!



樺達奶茶的奶茶不知為什麼常常讓我想念,也許是離家比較遠的緣故。
想喝的時候我們還會特地騎車過去買喔!

對茶我不是很瞭解,但他們的茶真的很香很好喝。
另外,他們家的珍珠也蠻Q的,但最好六點前來買,
我到現在還沒有晚上來還有珍珠喔!



::: à propos de 義美食品(鹽埕門市) :::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08號
07-5513377

 更多門市資訊請→義美食品門市



::: à propos de 樺達奶茶(總店) :::

高雄市新樂街99號
07-5512151
09: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