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喬我很愛吃水餃喔!
因此今天特別來介紹一下目前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水餃。

那就是位於自強夜市(or苓雅夜市)的苓雅水餃大王



沒有店面,算是半個路邊攤吧!
因為在騎樓,所以也沒冷氣。
夏天吃起來比較辛苦。



賣的東西很單純。



我們每次必點的酸辣湯(中),NT$35。
加了適量的香油及白胡椒粉更讚喔!



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老闆看到我們的酸辣湯喝快完了,還主動幫我們加滿。
而且還沒給我們算續湯的錢喔!
真是佛心來著。

不過當然也就那麼一次啦!

但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老闆真的是很海派唷!



今晚比較不餓,水餃25顆差不多。

這兒的水餃並不大顆,一粒3.5元其實也就不算便宜,
但因為真的很不錯吃,所以我們都很甘願騎大老遠的車來吃。



我笑得也太假了吧!



 

說明一下為何
苓雅水餃大王在我心中是高雄第一名的水餃咧?
(其實吃過的也沒幾間,要得第一好像也不是什麼難事耶!)

除了上面說過的東西好吃外,還有就是老闆人超nice的。
每次吃完付帳時都不忘跟我們寒暄幾句。

由此看來,我還真是很好打發耶!
這麼輕易就被收買了。



::: à propos de 苓雅水餃大王 :::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35號
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