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Sun.)

體重:50kg     腰圍:33吋


接近傍晚時分,阿華開車帶我到紅毛港文化園區走走,
這時的高雄依然熾熱,但我還是保持著好心情在園區內散步。
因為新開幕的緣故,參觀的人很多,
阿華主要是想來拍夕陽,當然順便拍了幾張我的大肚照。

好像只要穿上腰線在胸下的洋裝,肚子都會看起來特別壯觀,
不過這是我的驕傲喔!就要勇敢地挺出來啦!



晚上到格氏比逛逛,買了兩件六甲村的時尚風運動哺乳兩用內衣,
因為有阿祝給的獨家小卡,所以加贈了比得兔小方巾一條。

這款運動型內衣共有五種花色,我選了灰白條紋及白點點的。
尺寸則是L的。
因為沒有鋼圈,穿起來還蠻舒服的,不過之後我還是會再去買有鋼圈的內衣。

萌萌還沒出來,我就已經花錢在自己身上了,
但這些又都省不得,真的一切都要精打細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