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Sun.)

體重:49kg


今天回台南幫社員之一的凱西小姐慶生,結果沒想到我也有禮物耶!
是Lulu小姐送上的高檔baby Dior奶瓶。
她拿出來的時候,我還沒反應,結果旁邊的同學就說:哇...baby Dior耶!
我只好故作鎮定,天知道我是在那當下才知道Dior有出baby系列的商品。
總之,謝謝Lulu的禮物,還是我愛的粉紅色耶!
不過我想她不是因為我喜歡粉紅色才送粉紅色的給我,
純粹是因為我懷的是女貝比。

現在媽媽都要託女兒的福才會有禮物耶!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PS~~結果忘記跟Lulu照相了啦!吼~~~孕婦的記憶力真的有夠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