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爸媽來高雄,也約了外公外婆一起午餐,
地點則選離外公外婆家比較近的雨果咖啡

距離上次來雨果已經超過一年了吧!
那時還沒開始寫食記,所以這次就順便簡單紀錄一下囉!



雨果咖啡在民生二路上,快靠近愛河了。
第一次去的話可能會有點難找。



餐廳在二樓,其實應該算要爬個一樓半的樓梯喔!
而且沒電梯。
我外婆好厲害喔!還是爬上去了。



推開雨果的玻璃門會有一區沙發區。
當你沒訂位要等待的時候,這沙發就很好用啦!

還好我學聰明知道一定要先訂位,今天這沙發我是不用坐啦!



現在十二點感覺還沒什麼人,不過再十分鐘就差不多客滿囉!



我喜歡欣賞餐廳裡的燈飾。



蓮花荷花傻傻分不清楚。



在餐廳很常見的Hario水壺。


桌上的餐具印上了
HUGO CAFÉ的logo,好有質感唷!





MENU。

餐點的話有套餐及單點兩種選擇。



大概照一下單點的菜色。
價格其實不算貴啦!





每人都有一碗湯。
今天是海帶湯



湯的味道好讚,我喜歡。



季節青菜,NT$90。
有高麗菜及龍鬚菜。我們選
龍鬚菜。



清炒野菇,NT$160。
這道很好吃,辣椒只是裝飾品,不會辣。



酸瓜雞肉,NT$160。
雖然主角應該是雞肉,但配角的酸黃瓜卻讓我們好驚豔喔!
超好吃的啦!



菜脯蛋,NT$120。
煎得好漂亮喔!跟家裡做的樣子比起來就是美上那麼一點。



醬烤松阪豬,NT$180。
大家都知道松阪豬吃起來就是〝嫩〞,醬汁老實說已經忘記味道了。
但別擔心點這道會失望,味道算OK的啦!
只是份量不多。



好像是烤味噌魚,NT$160。



六個大人全部吃光光。



餐後點飲料都是半價喔!超級划算的。
我的伯爵奶茶,原板NT$150→75元。
熱的是一壺,冰的則是玻璃杯裝。
份量一不一樣我就不確定了?!



熱飲倒是算蠻多的。



每人都有點飲料,但我只照我的啦!

我媽對他們的曼特寧好稱讚喔!還又續杯了一次。



這回我們總共吃了NT$1450,六個人吃應該不算貴。
雖然是家常菜,但還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唷!



::: à propos de 雨果咖啡 HUGO CAFÉ :::

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F

07-2117021

11:00~23:00(週四公休)

可刷卡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