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韓國料理不知道已經被我們吃過多少次了,這次終於要來寫它的食記了。

今天來的時間比較晚,很多位置。否則六、七點來的話,就得排隊等上好一陣子唷!



座位其實也不少耶!這次我們坐二樓唷!



來那麼多次,第一次看到MENU。



不知道怎麼點的話,MENU裡有圖片供參考。



然後自己劃單,再交給服務生就可以啦!



飲料送上來是一壺的,這個是免費的喔!
喝完第一口我還問阿華這到底是紅茶還是冬瓜茶呀?!
他說是紅茶,我倒覺得像是紅茶和冬瓜茶的混血兒耶!



小菜一人一份,每天都不太一樣喔!
星期日的小菜是:不知什麼肉的凍、醃蘿蔔絲、小魚乾和蟹肉絲。

我覺得今天的小菜普通而已。
星期六的沙拉蛋讓我好想念,下次我要星期六來吃啦!



石鍋拌飯,NT$120。
顏色好漂亮,內容也很豐富。



吃石鍋拌飯要攪拌均勻喔!
這道有點辣,但好好味喔!



阿華每次一定要點韓式烤牛肉,不點他不開心啦!
這樣一份是for兩個人的,NT$300。



韓式烤牛肉有附兩碗白飯,其實我們兩個吃這個就很夠了。
但今天突然好想吃石鍋拌飯,應要點就對了。



哇~~~兩個人吃這樣真的太over了啦!
不過看在今天一整天只吃一顆蛋(阿華兩顆蛋)的份上,我們豁出去了。





順風韓國料理的料理到底算不算好吃其實見人見智,不過東西是真的便宜。
我和阿華卻是還蠻喜歡這兒的餐點。

缺點是每次吃完回去一定要洗頭髮,油煙味太重啦!

未來還是會想來這兒打打牙祭,除非又發生什麼令我火大的事件。



::: à propos de 順風韓國料理 :::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1號
07-5810016‧0929181117
11:00~20: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