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照例又是外食日,我和阿華的晚餐很快就決定來芳其牛排館解決啦!

其實想來吃已經很多次了,不過不是快打烊,就是排隊的人太多。
這次我們差不多五點半就到了,想說如果再吃不到應該就是我們跟它沒緣啦!
剛好剩最後ㄧ個雙人桌,真是太lucky了我們。



芳其牛排館為狹長型,共兩層樓。
看這坐得滿滿滿的景況,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MENU封面好紅支支喔!



照一下餐點給大家參考。

有全餐~~



要吃飯也有唷!



不想吃太多又想吃排餐的,可以選經濟餐。
呵呵,還有火鍋耶!



也可以單點小點心及飲料。


選餐的同時,服務生也送上濕紙巾及白開水。



桌上的醬料罐。



我和阿華都點經濟餐,有附濃湯、麵包及紅茶。

玉米濃湯頗好喝的,尤其加了黑胡椒更是美味呀!



麵包ㄧ人兩顆。



咬下去有些微爆漿。
阿華覺得好像三郎餐包的麵包。



吃排餐我習慣加磨菇醬及黑胡椒醬。



阿華的經濟餐裡的牛排,NT$239。
裡面有荷包蛋、麵、蔬菜及牛排兩塊。





我的是經濟餐裡的綜合餐,NT$239。
配菜都ㄧ樣,只不過除了牛排ㄧ塊外,還多了豬、蝦及魷魚。
當然都比較小塊啦!



點綜合餐很好唷!每ㄧ種都可以吃到。



紅茶也順便送上了。
好甜喔!我加了很多白開水才稍微好一些。





想吃平價牛排,芳其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阿華覺得不錯好吃唷!(當然不能跟王品那種等級的比)
而且雖然不像貴族世家我家牛排那樣吃到飽,但還是讓我吃不完耶!

建議要吃的話,最好一開門就進去喔!
不然就要多點耐心啦!

以上。



::: à propos de 芳其牛排館 Fang Qi Beefsteak :::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96號
07-7479153‧07-7439671
11:30~13:30‧17:00~20:30

接受刷卡
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