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Yahoo上有個新聞:痣多的人 老得比較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1/2/h50s.html 
   看了覺得真有趣。 
   第一次覺得我滿臉的痣真可愛。 
   不過這研究怎麼不早一年半發現,差不多都點光光啦! 

2.我家小妹不知發了什麼瘋,剪掉了她的六千煩惱絲, 
   突然又發奮寫blog。 
   不過這種狀況以前也曾出現過,那次約略維持了有半年,
   這次呢…… 

3.ABC下課已經是七點半過後了,今晚有個吃垃圾食物的聚餐, 
   和剛剪短髮的妹騎著車去買螃蟹腳。
   聚會上我們喋喋不休討論下次的聚會, 
   第一次那麼有效率,嗯~~~就訂在兩個月後的週六晚上。 

4.兩天沒收信了。 
   信箱裡躺著燕子寄來的音樂。 

   燕子是南科大的學生,服設系,剛畢業。 
   相識於上學期的旅遊英語課。 

   自此,偶爾她都會寄上愛聽的歌, 
   到已經離開學校的今天,依舊。 
   這次是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鋼琴版。 

   此刻戴著耳機的我靜靜聽著,伴著每一行鍵盤敲下的文字, 
   似乎也化作悠揚的音符。 

   不諳彈琴的我,也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架鋼琴, 
   琴鍵上的ABC,是專屬我的Do Re Mi,

   我不寂寞,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