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為自己每次的旅行留下點什麼
總是很拚命得拍照
因此相機是我的寶
從上一款的RICOH R1到現在的CANON IXUS 65

另外,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及一支好寫的筆是必要的
但我似乎很少在旅途中留下隻字片語
文字在我的旅行似乎微不足道
我知道我一定累得沒辦法寫下任何精彩的遊記

其實在倫敦短暫遊走,夜宿Travelodge時曾嘗試寫下一些心情
就真的只是情緒很到
除此之外的時間倒是趕報告般狂拼明信片

之後
沒有再這麼做了

沒有原因地
連寫明信片的筆都失去用途

總想替每次的旅行留下一些回憶
很想每次的旅行都是完滿的

我的香港行
很熱 很豐富 很有fu
但很多不完滿

我的
菠羅油 揚汁金露 三秒鐘上桌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