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已經是八點多了,晚餐在之後才吃一直讓爸媽很擔心,他們總認為胃會因此而搞壞。
其實這對在外地唸書的學子或許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早晨的五、六點才爬上床休息,不睡到午後是不願醒的。兩點的午餐配上七、八點的晚飯,凌晨兩點再來兩杯提神的咖啡。
一切就序,看幾篇journal,敲幾個字,也該休息。
已經又是另一個早晨了。
總是這樣,循環得過著每一天。

現在沒有再多的體力熬夜,過了今年生日的我,明顯老了。
被學生折騰的我,用盡氣力的我,最近幾天早晨總有喉嚨疼痛的感覺。
老闆跟我說,「妳應該去學腹氏呼叫法。」

說到學習,學東西的想法又開始在我心中蠢蠢欲動了。
法文,被留學英國的一年半打斷。原本想在外國的時間繼續自修,想想當初還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現在又想學了。
曾經學過近十年的直笛,從高音笛到中音笛,因為聯考也因為不夠喜歡而放棄。放棄後有好幾次都想再吹,想到今天都變渺茫。
這兩樣是我今年的目標。

希望除了在教學上有所展穫,也希望我能繼續我心中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