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了台北,與Iris約了去看「Notre Dame de Paris」。
好像已經是第二年來台灣表演了。
上一次我還在英國,雖然沒有機會看這齣精彩的musical,但倫敦一週六天上演更多性質不同的音樂劇,我也總趁下倫敦時看了一些。
倫敦在那時是比任何其他時候更具魅力了。

我總為那樣的倫敦著迷。

花了3000台幣買了離舞台很遠的位置。如果還在倫敦,這樣的價錢即使沒辦法買到ground floor的座位,坐在first floor前排還是可以清楚看到表演者演唱時略帶扭曲的面容。

總覺得這次的表演延續了我對英國的感情。雖然它完全跟English沒關係。

小巨蛋是我第一次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台北在那幾天總是濕濕的,其實全台灣都是,只是在台南沒什麼機會在外面晃。
或許是梅雨季的關係。
下著雨的台北,週末,人很多,有點像走在Oxford Street的感覺,如果能再冷一點就好了。

看完戲已經五點。Dolin和Jeff在斜對角Ikea的咖啡座等我們。一起去吃了飯,喝了茶還去泡湯(泡完湯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幾乎都在聊工作。
我的工作跟他們不太一樣,要聊好像也聊不太起來。不過無所謂,總是要吸收各方面新資的,多聽也好。或許哪天我不當老師,也可以往商界發展。

呵呵~~瞧我打的如意算盤。

我們約好三週後要在南部見面。四月中旬的台南,會有溫柔的陽光。
那時來會很棒。

Jeff會在四月底去大陸出差,之後會不斷有這樣的機會。
相信大家會越來越忙碌。為自己的未來打拚。
我們幾個做了約定,每兩個月見面一次。能做這樣的約定是美好的,然而這約定能持續多久大家都沒有多想。
台灣南北三百多公里,不是說距離近就可以永保感情的濃度。
維繫的除了靠過去在Newcastle建立的革命情感,還得有新的因子吧!

哎~~我想那麼多,真的是太閒了@_@
總之,你們幾個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