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李家肉圓,我們又殺回市區吃豆花,
我個人還蠻愛吃豆花的,這間福中居是范范的同事介紹的,
希望很好吃唷!



福中居的座位沒有很多,但今天是週六下午,沒什麼客人。




除了豆花,還有其他甜品。



能選的料好像有八、九種。



我們三個都吃綜合豆花



我吃小的豆花,很好吃喔!
口感是傳統豆花的口感,綿綿軟軟的,微涼的糖水好消暑喔!





二月去福中居吃過豆花後,上個星期我又外帶了一份回家吃。
週五的晚上客人好多喔!
回家比對上次的照片發現我兩次選的料都一樣耶!
看來我的喜好很一致呢!



::: à propos de 福中居 :::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
07-5528964
13:00~22: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