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好久沒跟他大學直屬學姐好好聊天了,趁著想到的時候趕快約人家出來吃飯閒扯蛋。

阿華選的餐廳是學姐公司附近的快樂魔法屋,步行就可以到喔!
我們把機車停在公司附近,陪學姐一起走過來,順便當散步。



小小一間的
快樂魔法屋,生意很好唷!





我想生意好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主餐一律75元,在新崛江附近能有這樣的價格,只能說是佛心來著。
加35元還可以升級為套餐,這樣又會多了濃湯及餐後飲料喔!







起士薯條,NT$35



迷迭香烤雞肉,NT$50



濃湯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NT$75

這是阿華的,所以我偷嚐了一口。
對我來說有點太油膩了,吃到最後感覺嘴裡都是油。



蕃茄雞肉燉飯,NT$75

我本身蠻愛燉飯的,加上實在太常吃義大利麵了,
所以今天就換點燉飯吃囉!

這道比阿華的義大利麵好吃,蕃茄口味的料理又頗開胃,
但奇怪,我還是沒吃完耶!



升級套餐附的奶蓋綠茶

其實飲料容量就是一個紙杯大小,愛喝的一定喝不夠。



蔓越梅汁



阿華和學姐。
謝謝學姐送的越南三合一咖啡,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 à propos de 快樂魔法屋 :::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4巷23號
07-2160088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