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重頭戲是小君與許媽的訂婚宴,整個過程走了約6小時,看了小君美麗的裝扮,讓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eel。
結束後回家睡了一覺,醒來已經六點了,雖然一點也不餓,但還是約了妹妹一起去吃了個泰式晚餐。 
點了四道菜,吃完不過七點多,很隨性地去了附近的燦坤,直接走到以往不會多看一眼的家電區。
我腦袋裡完全忘了結婚要花費的婚紗、喜餅、酒席,甚至蜜月這檔事。首當其衝是我們新家的裝潢,還有哩哩扣扣的家電。
電視...42吋確定了,考慮品牌中。貴的要4〜5萬,便宜的如BenQ或奇美,2萬9應該就有了。售後服務聽說3年保固的BenQ很不錯,但品質讓人不敢放心,我可不想一天到晚有人到府維修呢!
音響...尚在研究。 
冰箱...兩人該買多大的呢。我雖然想開伙,阿華也說假日要煮義大利麵或煎牛排,但到時有沒有時間又是一回事。 
洗衣機...我愛愛滾筒式,省水又不傷衣料,重點是我愛環保。不過價錢貴了有一倍。 
冷氣機...阿華不喜吹冷氣,但我想至少主臥房及客廳還是要買吧!變頻的好貴呀! 

以上還不包括:熱水瓶、電風扇、微波爐、烤箱、電鍋、烘碗機、吸塵器。 
都是錢吶…… 

 

記得高中時某天某報的家庭副刊介紹小家電,附圖是一個男人為他的女人吹髮。 
從那時就覺得小家電帶有一種無形的浪漫與甜蜜。 
現在我也在勾勒屬於自己的生活,也許少了十五、六歲時對愛情的憧憬,更多的是對現實的屈服。 
但想想我一直是幸運的,容易滿足,順應著天地而行。 
29歲,少了別人有的飛黃騰達,但謝謝還有人願意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