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生日的第三分鐘,接到葉小君和許媽的手機祝福,開場白是生日快樂,後面的49分鐘全聊起著婚紗。結束再一句生日快樂。
中間左耳響起兩次嗶嗶聲,一個是阿華的來電,另一則是Vincent的簡訊祝福。誰先誰後不重要了。
掛斷電話,才慢慢拿起吹風機,準備吹頭髮。慢慢順著巧克力色的髮,有新買的花王潤髮乳的香氣,淡淡的,好像一吹氣就要消失了。 
網上閒晃了下,才離線,睡著了。 


 


邁入30大關前的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起床後一如往常,是個跟平時沒什麼兩樣的週六。十點時接到Elise的簡訊,怪了,她怎麼會知道我生日呢?!中午小嘉跟我說了很有精神的生日快樂,才準備出發去高雄。 

在阿華公司玩陳阿品時,二表哥特地打了電話來,聊了一會,實在聽不清楚才掛上電話。 

答應求婚後的生日有差,以前都是吃麥當勞或是路邊攤慶生,今年阿華特別訂了王品5:20的位。就不知道明年還會大餐嗎??? 
整間餐廳,都是壽星,生日快樂呀生日快樂,佈滿整個空間。隔壁桌的熟女,七點鐘方向的禿頭男,左方的小朋友……阿華說整個高雄的生日人口全聚集在此啦! 
王品給每個壽星馬克杯當禮物,餐點結束還送上小蛋糕,阿華幫忙唱Happy Birthday,我許了3個願,沒想到第一和第三個願望重覆了,然後吹蠟燭 
好久沒吹蠟燭了,好新鮮呢!! 
明年如果有蛋糕的話,已經開始要擺上了。又成熟了,我必須這麼說,不服老呀我!! 

呀!還有空空與惠蓉的生日簡訊,趕在今天結束前來到。 
我真愛你們!!雖然你們不斷提醒著我不要再裝小了一針見血。但謝謝你們一直記得我。 

Happy Birthday to My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