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生了一個月的病,稍有起色已經是十一月,不知不覺中台南起風了,
有些冷的天氣,我卻開始熱衷冰奶茶,
感冒,在半年內侵襲了三次,拚命咳嗽的同時變得有些埋怨每天routine的教書工作,
我已經儘可能少喝烏龍綠,還有最愛的麻辣鍋,
不過晚睡的惡習仍然改不了。

很大的原因吧!生病久了,便開始想念那些不能吃的東西。

買了紅茶拿鐵,裡面有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及一堆珍珠,
樣子很美價錢同樣成正比的一杯飲料,
喝的時候心像是要飛起來,荷包卻承受不住每日的需索無度。
只喝了一次,決定還是節省點,附近的茶舖隨便的珍珠奶茶就可以了。

冬天在英國,很冷,少了radiator,只能靠很熱很熱的茶暖身子,
單單高山茶已經無法滿足,糖份飽和程度百分百的奶茶總是自己預備著,
洗澡後的一杯,配著笑點十足的綜藝節目或讓我痛哭流涕的romance,
無論看多少遍,都不禁淚流…

其實,很懷念那樣的日子,自己泡茶,自己出門逛街,
雙手還有空位時就提早一站下車,繞到Morrison買菜,
最常買的是綠色花椰菜,水煮就很好吃,同時讓我想到我妹的那顆燙捲的花椰菜頭,
必買的點心則是honey roast口味的peanut & cashew,
通常一包可以配上兩集偶像劇。
另外,該做的還有每週三晚上推著大垃圾桶到門外,起床時再收進來……

每一件事都不見得是自己情願做的,
也許不是不願意,只是有時碰上不合稱的時刻。
不想煮晚餐,卻還是下廚了,一個不留意,又把麵下了太大把,
最後,通通吃個精光,肚子撐著發誓明天起開始節食,
然後隔日晚餐,一人把兩天份的香菇雞湯喝個一乾二淨。

I'm always like this…
Addict
tea‧sorrow‧slapstick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