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整理起舊物。擔心到時搬家時,東西多到搬不完,現在已經開始一袋一袋打包了。  

當然這些動作都只在檯面下進行。爸媽會說我女大不中留。挺不好意思的。  

事實上我總是捨不得丟棄,我是這樣的人吶!衣櫃裡書架上的衣物書本,這次總算是下定決心,一股腦兒,捨棄了。  

那多達十本的教科書是當時教課的教材,有幾本是我花錢買的,後來知道了,書商都會提供,還真的省了不少。  

更衣間裡的衣物,經年累月持續增加,舊的少穿的,卻也保持得很好。  

我把它們都理出來了,拍了照,重新放上好久沒碰的拍賣網。  

這幾天生意差強人意。無妨,我不是依賴拍賣維生的。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真正愛自己、需要自己的人,在身旁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