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總要找機會跟Tiffany見面,聊聊彼此的近況。
母親節的隔天和她約了在龍山街的 IS 吃午餐,
不過後來改約吃早餐,IS 卻還沒營業,我們只好就近選了隔壁的B.O.A囉!

B.O.A的全名是Breakfast of America,真是簡單明瞭又好記呀!
地點則是在大東夜市後面那排大樓的一樓,附近很好停車,開車前往也很方便喔!



突然發現台南好像開始流行起全日早午餐的店,營業時間都只到傍晚。
去年和SJ去的白色屋子也是,而且位置也剛好就在與龍山街垂直的崇仁街上。



因為這次focus在與Tiffany話家常,所以餐廳內部就不多照了。
只拍了張吧檯區。



及光臨過的名人簽名。
記得好像是倫敦男孩的網誌裡說過,B.O.A是盧彥勳的復建師--葉恩的姊姊開的。
有錯誤的話麻煩糾正唷!



回家補拍的菜單。
可惜是影印的,不夠質感。
底部又有圖案,整個黑黑的,有點讓我們看不清楚。



除了蛋捲套餐,還有很多其他選擇,我就不po了。



我們的套餐皆附無限量的美式咖啡,
但我不愛美式咖啡,所以加了30元換我超愛的維也納咖啡。

維也納咖啡上的一層甜鮮奶油,中和了微苦的咖啡。
好正點喔!



肚子懷著小妙麗的Tiffany當然也對咖啡忌口啦!不然小妙麗在肚裡可能會太興奮。
(也有可能她從此變成咖啡達人貝比)

總之,柳橙汁應該是最安全的選擇。這個不用加價。



番茄蛋捲套餐,NT$160。
除了吐司,也可以選鬆餅喔!
只不過對Tiffany來說,鬆餅是下午茶的角色啦!早餐還是吃麵包吐司的好。



一直在猜這是什麼,我的猜想是煎得焦焦的洋蔥絲,
不過還是Tiffany聰明,一看就知道是炸馬鈴薯。
這個很好吃。



我的班尼迪克(B.O.A的說法是班尼頓蛋),NT$200。
雖然配菜都是我愛吃的,但實在是貴得離譜。



好像有點吃太多蛋了。



我們倆都剛換新髮型喔!還是同個設計師剪的唷!



吃飽飽,聊的卻不夠。大約12點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前請服務生妹妹幫我們拍一張。



順便也幫我跟還在肚裡的小妙麗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這次的聚餐一直聊著孩子的教養問題,
看來雖然我還沒有貝比,Tiffany的小妙麗也還沒出生,
但孩子的問題已經成為我們兩人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了。

沒想到我們的人生也走到這一步了。

從Tiffany那聽到好多寶貴的意見,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唷!

下次見面應該就可以順便跟小妙麗來個相見歡了。
真是期待唷!



至於對在B.O.A用餐的感想:
1:服務很不錯。
因為Tiffany懷孕的關係,我們要求坐四人位,他們很大方地說yes喔!
這一點就大加分了。
2:餐點貴了點。尤其是我的班尼迪克蛋,沒有沙拉,卻要價200。
吃了幾次
班尼迪克蛋,實在很難不跟其他店比較。
東西沒有比較多,卻貴了些。

不過我還是願意再次光顧的,下次要改點其他餐點。

以上。



::: à propos de B.O.A :::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5號
06-2608466
0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