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早起跟朋友約會吃早餐  
阿華說我這是貴婦的生活

可惜我是個錢不多的平庸貴婦 

幸好一客平價的早餐還是吃得起的 

Tiffany
是我最好的breakfastmate
亦即早餐之友

星期三,九點,約在Katsu yo
偶爾經過那,從沒有仔細看過店名 
約會那天輕易就錯過了

騎到誠品附近時,第一個call out給阿華。忘了他在忙什麼。總之,fail
然後call out許媽,總算是報了正確的路線給我
卻還是找不到那顯眼的扛棒
~~~搞了半天,根本是我地址記錯

這一兜轉
足足讓她在店裡等了20多分鐘

她看起來神清氣爽,沒有惱人的神色
這麼大熱天,等了那麼久
虧她還是耐性十足
好像忘了說抱歉就坐下的我 
其實是藉此掩飾心裡的不安 

店裡空間不大,卻有我們喜歡的明亮感
氣氛很平和,客人不太多,談天不怕有旁人偷聽

因此我們說了一些討人厭的事
聽越覺得,怎麼會這樣?!  
而我們又都無力改變現狀
只好悶著頭生氣

後來我跑去買了Sophie KinsellaRemember Me?
因為是二手書,才花了150元,一下就看完了
快到結尾時,不小心哭了

是今天早上的事了,好熱的天,泡了杯涼涼的水果茶
沒有預警就落淚,像是急時雨,一下又停了
我喜歡麗淇看到滿滿向日葵牆的那一幕
也喜歡她不顧一切往瓊恩的方向奔跑

喜愛的心
的確
不會因為遺忘
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