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澎湖一定要吃海鮮啦!不過這次我們沒有特別找餐廳,
看到人多的都不想進去擠,所以隨便選了間看起來乾淨的就進去囉!

雀屏中選的就是這間鮮定味活海鮮啦!



有價錢供參考。不過活海鮮就是時價了。
點活海鮮可到外面的水族箱挑一隻你中意的。
這一過程都是爸爸媽媽負責,我就沒參與了。





以下的餐點我都不知道名字,只好大致說明一下食材及口味囉!

花枝冷盤
這種川燙的食物說不上好不好吃,只要新鮮就好了。



沾醬有兩種:美乃滋及醬油膏。




塔香海瓜子

這道是我妹的最愛,每次吃海鮮必點的菜色之ㄧ。
什麼東西加了九層塔就好香。



炒絲瓜
外層沾了蛋黃汁液下去一起炒,清淡好吃。
回家也可以炒這道菜試試。



XX炒麵

味道還蠻普通的,不難吃但也不特別好吃。



清蒸螃蟹

我們只點了一隻,沒記錯的話,這樣就要將近六百元。
海鮮真不是平常人可以吃的耶!
真的是好貴呀!

我媽說我在高雄很少有機會吃蝦吃螃蟹,所以又叫我把蟹黃吃掉。

嗚嗚嗚~~~好感動喔!
父母真的都把好料的留給子女耶!
(當然也是他們年紀大了,膽固醇太多對他們也很不好啦!)



醬油蒸魚

記憶中這魚肉的口感比較結實,不是入口即化那一款的。
很新鮮,但不算大尾。
也是差不多五六百塊,真是貴森森。





這一餐吃下來約2000元,
不太清楚一般海鮮餐廳的價碼,但我覺得好貴喔!

鮮定味活海鮮沒有讓我們特別覺得好吃,但又不差,
所以這一篇就不做推薦了。
就當作我自己的生活紀錄啦!

以上。



::: à propos de 鮮定味活海鮮 :::

澎湖縣馬公市三民路12號
06-9274440
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