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馬公已經將近中午了,
隨便吃了【乾益堂藥膳蛋】、蒸肉圓(不知道店名及地址,因此未介紹,等資料齊全再補上)
之後就隨意在馬公市區晃晃。
走累了,我們選了玉冠嫩仙草當歇腳亭休息休息。



大致分為:甜品類、冷飲類及熱飲類。



年代太久遠,這好像是綜合嫩仙草凍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人似乎都點這個。



風有點大,天氣有點冷,所以我點的是熱嫩仙草奶茶+仙草
奶茶蠻濃的,應該是奶精泡出來的。
偶爾喝這種奶茶也不錯唷!



沒想到這間小小的店,竟然有這麼多人光臨過。
有食尚玩家、瀨上剛。還有好多我看不懂的簽名。




我很喜歡吃仙草,因為有小時候的回憶。
奶茶+仙草也是我常常會點的飲品。
夏天吃冰的,冬天就喝熱的。

而且玉冠嫩仙草的妹妹很貼心,因為天氣冷,還特地幫我把熱奶茶弄熱一點。
喝下去整個身子都暖活起來囉!

以上。


::: à propos de 玉冠嫩仙草 :::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06-9260356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