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過一年沒吃燒肉屋啦?!
剛好姊夫來高雄,所以我們三對夫妻就約好一起去大吃特吃啦!
不是我們不讓公公婆婆跟喔!是他們倆不甲意吃吃到飽的。
所以這次他們就失陪啦!

11點半我和阿華就準時到餐廳門口了。



限時兩小時,所以中午來吃比較划算,因為中午只有輪一回,
可以從一開門吃到休息。



來吃燒肉的另一個好處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料理方式--
燒烤及火鍋。



在吃的過程,燒肉屋的夥伴們很主動、勤勞地幫我們換網子喔!
讚喔!

至於要怎麼烤才好吃,可以直接問
燒肉屋的夥伴們。
他們會直接教你,甚至會烤個幾片給你吃。

安喬我每次都當大爺,不用動手,盤子上就會生出食物來,所以練就我不會烤肉的一身本領。



至於火鍋,我們家喜歡加入很多酸菜蛤蜊青蔥,變身成超正的酸菜
蛤蜊湯

這是變身前的高湯。
後來都只顧著吃,也沒照下
酸菜蛤蜊湯的樣子。
真是
désolé啦!



很多調味料。
我個人喜歡烤肉沾上七味粉。



菜色其實算OK,反正吃來吃去還是那幾樣。



直接將點的單用PDA傳回廚房,真是很有效率呀!



等待過程,我來看一下等會有什麼餐後甜點。
燒肉屋每次都會有兩種不同的冰品,這次是甜筒及布丁冰棒。



也有巧克力噴泉喔!
不過我們這一桌就只有阿華這孩子拿來吃。



飲料自己拿。可惜沒有可口可樂耶!



餐點來了。
這是石鍋拌飯。我們六個人,點了兩鍋,大家分著吃。
千萬不要一人一鍋了,把肚子撐太滿,到時什麼都吃不下了。



我們點了好幾輪,吃得好滿足呀!



這次家族餐會出席的三對夫妻:姊夫及姐姐、嫂嫂及哥哥,阿華和我囉!





這次聚會的話題前半段都在聊旅遊的事,後來一大段討論怎麼生孩子。
看來不管我參加哪一ㄊㄨㄚ聚會,都脫離不了這個話題耶!
以前會覺得這話題離我很遠,完全提不起勁去瞭解,
現在卻是很能融入這題材唷!
齁~~~又是讓我得正視自己年齡的殘酷時刻了。

不過,我聊得很開心喔!
每次只要跟家人在一起聊天,就整個人心花怒放耶!
超High的。

至於燒肉屋咧!
好久沒吃了,還是覺得很好吃,
只是比較有在節制,告訴自己要適可而止,
不要撐破自己的肚皮了。

不過說是這樣說,體重還是小爆表了。
我又要開始我的減肥之路了。
好累呀!



::: à propos de 燒肉屋 :::

燒肉屋(鼎山店)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52號
07-3958585
11:30~14:30‧17:30~22:30

燒肉屋(明誠店)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33號(明誠國中對面)
07-5536234
11:30~14:30‧17:30~22:30


平日午餐450元/人‧例假日及晚餐500元/人

  免收一成服務費
無刷卡服務


更多資訊請
燒肉屋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