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和台南的家人去了一趟澎湖,
主要的目的是陪妹妹去看紀念碑,反正我這無業遊民沒事,
就順便一道去將近十年沒去的澎湖走走囉!

雖然此行有要事在身,不過妹妹還是很認真地上網找了些推薦的美食。
我們秉著能吃多少是多少的心情,還真的吃了不少好料喔!

肚子的第一個空間就給了乾益堂藥膳行

因為整路都是妹妹在看地圖,所以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清楚乾益堂的正確位置。
不過我還記得走在縱複雜的巷弄內,聞著愈益濃厚的藥膳香,
我們就知道離目標越來越接近了。



後來回家查了網路才知道,
乾益堂的建築很有可看性喔!

正面是巴洛克建築,二樓陽台是典型的欄杆式歐式裝飾藝術,
店內則是傳統閩南的建材與隔間風格。
(摘自沿著菊島旅行:乾益堂藥膳蛋)





最後總共是一人一顆,買了四顆藥膳蛋嚐嚐味道,共40元。

聞起來的味道跟一般的茶葉蛋很不一樣。(廢話,都說了是藥膳蛋 )
不過吃到蛋黃的部份,我怎麼覺得沒有很入味呀!

我這個人超愛比較的,當然要把吃過的滷蛋都排名一下。
雖然滷包不大一樣,但我還是覺得【阿娘與阿爹】好吃ㄧ點。





除了藥膳蛋之外乾益堂還有賣藥膳豆干,
不過我和妹妹都忘了要買來吃吃看,
有點可惜呀!

另外,雖然我覺得味道還OK而已,不過如果大家有機會去了澎湖,
還是推薦來個一顆唷!


以上。



::: à propos de 乾益堂藥膳行 :::

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42號(四眼井旁)
經緯度:23.565205,119.564950
06-9272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