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蠻多人說金湯拉麵很好吃,沒想到阿華竟然從沒帶我這個愛吃鬼去吃過,
真是該打屁股了。

剛從台南迴來的晚上沒時間做晚餐,剛好就叫阿華帶我來嘗鮮囉!

我們去的是金湯拉麵的華夏店。



店外面很乾淨,騎樓沒有停機車。
整個感覺很寬敞。



賣的都是麵食類。



連椅背都有金湯的字樣。



牛肉清湯,25元。



雪菜肉絲乾麵,50元。



餛飩乾麵,50元。

阿華說他很愛這種麵條,很有彈性,很難形容那種口感,
不過也蠻合我的胃口。



唉呀!今天忘記帶上自己的環保筷了。
下次一定記得。



非常正點的辣味酸菜,每一桌都一碗。
我把它加入我的雪菜肉絲乾麵哩,簡直是大加分呢!
對我來說辣度應該到達七級辣了,但我還是猛加。
太對味了啦!



小籠包,60元。
比最近吃的金口福好吃多了。





一整個吃下來快200元,算是有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現在不管怎麼吃,不花到200元都很難。
唉~~~日子真是越來越難過了。

Anyway,金湯的環境我覺得很不錯,乾淨整潔,
服務也很不錯。

只是距離真是有夠遠的,寫這篇網誌才發現高雄還有其他間分店。
不過究竟建功店和光華店,哪個離我家比較近呀?



::: à propos de 金湯拉麵(華夏店) :::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201之2號
07-3107469
11:00~22:00

還有建功店、光華店、夢時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