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和阿華沒有到外地趴趴造的計畫,
想說住高雄卻沒去過義大世界,聽起來好像有點弱,
決定下午來去那晃一圈。
剛好又看到網友介紹
楠梓區的一間小籠湯包店,因此順道先去那解決我們的早午餐。

就是這間金口福小籠湯包



生意真的艇不錯的,
店內用餐的人雖不算多,但外帶的人倒是不少喔!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
想要吃飽的話也只有小籠湯包可以解決了。



很難想像這已是開了30年的老店了。



小籠湯包一份8粒,60元。
價位上還算合理。

我們一人來一份,畢竟是早餐午餐一起來嘛!對自己好一點囉!

至於口感上有點令我們失望。
我和阿華都傾向小籠湯包的皮要薄一些,最好是那種一夾就要破掉卻又沒破的。

聽起來好像有點變態耶!呵呵~~



也點了一碗酸辣湯,20元。
只能說這不是我們吃過最好喝的酸辣湯。
就我的口味,可以再酸一點。



小籠湯包的沾醬。
我個人頗喜歡這樣的醬料勝過薑絲配醬油囉!



也有辣椒醬,不過這次沒沾。



開動前的模樣。
我怎麼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呀!頭髮也太放肆了吧!

 




金口福小籠湯包不能說難吃,
只是叫我們騎大老遠的車來吃,應該是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要吃平價的我乾脆吃住家附近的富景饗就好了。

以上。



::: à propos de 金口福小籠湯包 :::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2號
07-3540668
05:00~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