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雯飯店從在東寧路時我們家就常去吃,吃到他們有了自己的店面。

結婚前偶爾媽咪不下廚,我們就會一家四口去那吃飯,
高雄的外公外婆來時,媽咪也會叫我去包了兩道加菜。
現在我和阿華回娘家,也會不時想到那回味一下。



郁雯飯店的位址在東寧路俗俗賣的後面,裕農路全聯的附近。
還算好找。



營業時間就午餐及晚餐時間。



早一點來,不然怕人一多上菜就要多等一會了。



桌上都有一張菜單及白紙,自己寫好要吃的菜色。
菜單上沒有的也可以問問老闆,搞不好他也做得出來喔!



這次點的有這些。
劃橘線的是第一次吃。剩下的都是一吃再吃的菜色。



芥藍菜
以前常吃芥藍牛肉,但這清炒就很好吃了。



糖醋雞柳

這道我覺得是裡面比較普通的,可能是我不喜歡炸過的肉類又再炒得濕濕的。



麻婆豆腐

本身我在家就很愛做這道菜,沒想到出去外面吃還是照點不誤。
有了這個,吃上兩碗飯是很容易的。



魚香烘蛋

這是我妹的最愛,當然我也是囉!好下飯好好吃呀!



蔥爆鴕鳥肉

第一次吃鴕鳥肉,感覺跟一般的肉沒什麼兩樣。
蔥爆的很搭。讚~~~



 


郁雯飯店已經被我們吃到老闆全家人都認得我們了。
吃飽了還會哈啦幾句。
很喜歡這種朋友的感覺。
下次回台南還要再來吃。

而且整個吃下來才五百多,便宜又美味。

推薦給各位囉!

PS~~阿華也很愛喔!



::: à propos de 郁雯飯店 :::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448號之1
06-2370162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