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完法文課,自己搭了捷運到凱旋站找大哥,阿華早已在那跟他聊天聊起來了。
等他下班交接,已經是10點半的事了。
我們三人轉移陣地繼續聊天去。

那麼晚才要去喝茶不是沒有過,但地點卻很難想。
不是金礦,就是3皇3家
問題又不能跑太晚,畢竟明天大家都要早起。
所以阿華想到了三多商圈的綠蓋茶‧館

快要11點了,人還是很多,我們在滿座的茶館裡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空桌。
真是好lucky呀!



很簡單的幾種飲料寫得那麼複雜,到底什麼是裸茶?公主紅茶?
我還一一去問耶!
結果後來還是點了綠‧蓋茶



還有一張綠蓋茶的簡介。
可惜我忙著聊天,就沒有衝動想瞭解了。



我的綠‧蓋茶,NT$55。
甜度及冰塊也可以做調整。我選的是半糖去冰。
但服務生跟我說去冰的話,份量會比較少。
齁~~真是很小氣耶!



大哥和阿華都選風笛冰奶茶



先說我的綠‧蓋茶。
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奶蓋綠茶。上面的奶霜有微微的鹹味。
不需要吸管,直接就著杯口喝,在嘴邊留下一圈白鬍子,好爽快呀!

至於風笛冰奶茶。我也品味了幾口。
很濃很香。以50元的價格這種size,真的算便宜耶!



我們三個聊到快打烊才離開。
這麼晚了,還是這樣有精神,看來我們都還很年輕呀!

現在流行按「讚」,連拍照也要來讚一下。
大家都要aller aller aller喔!





凌晨時如果想喝茶卻苦無找不到地方,可以考慮綠蓋茶‧館喔!
茶不錯喝,價位也很公道。
缺點應該是裡面沒有禁煙,很多男女都會手刁一支煙吞雲吐霧的。
不過整個空間是開放的,頭頂的風扇也很賣力地吹,煙味倒是很快就被吹散了。
不然以阿華這種厭惡煙味到極點的人,怎麼還會受得了呀!

以上。



::: à propos de 綠蓋茶‧館 LATTEA :::

高雄市苓雅區仁義街2-4號1樓
07-3311929
14:00~01:00(週五及週六營業至02:00)


更多資訊請至
【綠蓋茶‧館 LAT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