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溫布頓網球賽開打,電視裡的溫布頓天氣很好,主播說今年雨下的少。
草地球場在陽光下更是綠的可以。
昨天Federer以7-6,7-5,6-3力克Tommy Haas。

嘉問我怎麼當初沒有想到溫布頓看球賽?!
我想是我忘了。也許也是沒時間吧!
現在覺得很可惜,網球沒看到。連NCL都有足球場,我也錯過了。
那次David Beckham曾走在New Castle裡,被許多同學撞見,獨我漏了。

很多事都是這樣,當下覺得沒有就算了吧!
很多年以後,才驚覺可惜,
畢竟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那天了。

舊地可能重遊,時光消逝卻是怎樣都追不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