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Wed.)

體重:49.6kg
身體狀況:快睡醒時,左腳抽筋


自從懷孕後,睡前讀物幾乎都是關於懷孕或教養的書,
每一本都不盡相同,因為還沒辦法實地演練,我總覺得我快被不同的方式搞混了。

前幾天從雜誌上看到,媽媽可以唸書給肚子裡的寶寶聽,我決定偶爾也來做一下好了。


家裡的繪本大多是英文的,內容上我覺得好像比較適合等萌萌生下來再和她分享,
現階段合適的根本沒幾本,找來找去找到只有這一套大學時代阿華買來送我的禮物。
今天就先唸第二本給萌萌聽囉!

一個人念故事書還得唱作俱佳,我半躺在床上竟然還蠻怡然自得的,
短短的幾頁,用看的很快,用唸的卻有點累。
這天,我只唸了一半,另一半就等明天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