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Thu.)

體重:50kg

身體狀況:回到高雄後,右腳痠得連抬也抬不起來


這天跟Tiffany在台南見面,她送了我實用的月亮抱枕。

其實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研究過了,
原本打算去德國時順便帶Theraline的月亮枕回來,
但在德國時完全沒看到有店家在販賣,回台灣又覺得好貴買不下手,
想說五個月差不多時間要買六甲村的媽咪樂活枕了。

剛好這天跟Tiffany約吃早餐,她說當天要帶給我,
太感謝她了,實在是送到我心坎了呢!

這款媽咪樂活枕長度是155公分,最大直徑為20公分。
雖然沒有Theraline的190公分長,但我想我個子不高,
應該還是很合用。

九種使用功能,目前我只用到最簡單的,
就是直接攤開抱著睡。



枕套則是毛巾布材質,有粉藍及粉紅兩種顏色。
以下是它的成分。
毛巾套:棉 80%·聚酯纖維 20%
裡布:聚酯纖維 65%·棉 35%
內容物:聚酯透氣空心棉 100%




請阿華幫我跟月亮合照一張。



阿華也來搞怪一下,呵呵~~~這樣好像OPEN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