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才剛在MSN上寫到:開始覺得結婚事情好多喔!
就有一堆人給我回應。
不過接著我不是忙著煮飯,就是忙著休息,再來就是趕著上課,
一直沒有回覆。
但謝謝你/妳們的關心。我總是儘量把大家的心意記在心裡,
雖然我總是沒有說出口。

幽幽也在MSN給我她的恭喜。她一直是我想要親近卻沒機會的朋友。
也許是她的文字顯示的個性,我總覺得在網路上,她有種漠然的性格,
但我又總記得與她在公車上聊天的和諧。

像貓般的女孩。

回國後,她離開廣西,之後一直待在深圳,守著男友。
沒多久就分手了。離開男友的家,仍舊在那工作,偶爾出差。
那應該是幾年前的事了。

她說不想對我說謊,因此把她的感情告訴了我一些,
也許因為我們見不到面,也許我們一直都沒有熟稔,
所以她可以跟我傾吐。
我想她必定很愛他,所以甘願忍耐在愛中的快樂與沉淪。

我沒有鼓勵她,也沒有反駁她。我只跟她說我對她的喜愛。
擔保你這種喜歡是值得的,她寫下。
我喜歡她這種自信。也喜歡她說我們是「非酒肉朋友」
那種透入心坎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