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接到大學學長嘴哥的電話,說星期五他們那一屆的同學要聚餐,
想說我們也跟這些學長姐相熟,乾脆就邀了一些也在高雄的學弟妹一起出席。

剛好我們那天也是free的,所以七點我和阿華就出現在美濃客家菜啦!



門口已經聚集了先抵達的學長姐。
我到了才發現我的直屬學長也有來耶!嘴哥怎麼沒有跟我提起咧?!



等全員到齊後,我們便入座了。
為了方便,我們選了3800元的套餐,裡面有八道菜、一盤水果及一壺烏梅汁。
地瓜飯則是吃到飽的。



好喝的烏梅汁
一壺烏梅汁根本不夠十個人喝,因此後來我們又加點一壺。



因為上菜時服務生也沒跟我們說菜名,所以我就自己搭配著菜單瞎拼湊囉!

美濃一品香封



這道應該是小菜,除了這之外,還有一盤花生和一盤XXX(我忘記了)。



蜜豆燴炒雙蚌



寧波京排



高湯蟹柳扒雙蔬



醬筍蒸時鮮



花雕蒜蓉蒸大蝦



如意雙客味



百菇養生燉雞湯



水果盤忘了拍,基本上就是些瓜類水果。
餐後還有甜湯,不過幸好不會太甜,GOOD。



用餐完畢,我們繼續在餐桌上聊了一陣子,宜罄學姐也帶了他們家兩隻嘴來。
小嘴跟迷你嘴都好可愛喔!看來遺傳基因的影響力是不容忽視的。
嘴哥真幸福捏!

希望將來能常常跟學長姐們交流交流,以前都聊學校的事,這次話題更多元了,
結婚、蜜月、懷孕...等都成了我們的題材。
也希望柏霖學長幸福久久呀!
當然長河學長和羿玟學姐各自趕一下進度吧!我們等喝你們的喜酒呢!
至於豐順學長也快快找到另一半喔!

阿~~我們同屆的阿祝跟書瑋學妹早我兩個月要生蔡頭貴了,要加油喔!
不過生完後請不要跟我說血腥的生產過程。
多謝啦!





::: à propos de 美濃客家菜 :::

大中店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62號
07-3431100

另外還有其他分店喔!請自行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