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學長姐聚餐時,聊到這間吃不飽 試試真碳烤
又加上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阿華今天下班就拉著我去嚐鮮一下囉!

吃不飽 試試真碳烤的位置在文橫二路與興中路交叉口附近,
沒有店面,座位都在騎樓。



我們去的時候也不算太晚呀!
連最後一份21盎司的都被早我們一步的阿伯點走了,因此我們只好點了兩份8盎司的。

不過事後我和阿華都有一個疑問,他們的肉都是澳洲肩胛肉,
看網友分享的圖片,他們又都是碳烤過才切出客人點的分量,
那既然我和阿華都可以點到兩份8盎司,為什麼不能做一份16盎司的給我們呀?!
這樣還比較便宜耶?



上面的問題就看有哪個有緣人可以回答我了。

點完餐後,我們被安排到同一條騎樓關東煮的店面前坐。



等了一會兒,服務態度超級好的老闆幫我們把牛肉送上,
因為太忙沒時間洗碗,只好用外帶盒裝。
(用筷子吃牛排還是同一遭呢!)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
除了牛肉,還有洋蔥絲及酸菜當配菜喔!

我的吃法是有擠上檸檬汁,再配著洋蔥絲吃。
老闆建議吃六分熟的,但我覺得我可以再吃生一點的,這樣應該會更嫩些。



我想8盎司對阿華來說一定太少了,因為連我都覺得不夠吃。

吃完後阿華問我還要再去吃點別的嗎?
我卻一點都不想破壞牛肉在我口中的味道。
所以搞到最後我們到底吃了什麼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啦!

下次我要一開門就去,然後點份36盎司的吃個痛快。





::: à propos de 吃不飽 試試真炭烤 :::

高雄市文衡二路及興中路交叉口
17:00~23: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