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年前吃過富民路的義郎後,就一直對它入口即化的炙壽司念念不忘。
二月初帶公婆來美術館附近吃晚餐,發現義郎竟然又在這新開了一間,
那時馬上進去詢問有無空位,想當然是沒有啦!

因此,這次趁哥哥嫂嫂出國旅遊時,我們決定帶兩位老大來嚐鮮一下,
否則陳家人不管怎麼吃就還是皇城Smokey Joe's





我們是訂七點的位置。
不過無論是我們剛進去還是吃完離開,一樓吧台就是這麼客滿。

如果是一至兩人來用餐,我覺得坐吧台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邊欣賞師傅們的手藝,邊享用美味的食物。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的角落。
餐廳裡除了日本歌曲,其實還蠻安靜的,
所謂安靜不是真的靜悄悄到大家都壓低音量,但就是不會覺得整個空間很吵雜。



MENU封面。



原本不想拍MENU裡面的,因為太多頁了。
但後來還是拍下來了,給想去吃但又擔心價位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這些價錢都是壽司的單價,雖然有說一份有六顆,但要點幾顆其實都可以,不用一定要點上一份。













除了以上的單點,還有師傅的配菜服務,價位由500到1000不等。
我們上次就是點500元的套餐,有小菜、炙壽司6~7個、炸物、燒烤及湯品。
雖然感覺好像不多,但也是吃得很飽。
也因此這次我和阿華還是決定各點500元的套餐,公婆則合點一份。

另外,因為懷孕的關係,我特別跟服務小姐說,我不吃蝦及生食。
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喔!



這是不管點什麼都會送上的招待小菜--涼拌洋蔥
吃之前要先攪拌一下,這樣才會吸附到微酸的醬汁。
是道很清爽開胃的小菜。



公公點的生魚海鮮蓋飯,NT$280。



接下來的都是500元的套餐組合。

和風醬野菜沙拉



炙鮭握壽司



炙鱺握壽司



鮪魚加酪梨握壽司



因為我不吃生食,所以特別幫我微炙過。



青魽握壽司



尖梭握壽司



還是一樣因為尖梭握壽司是生的,所以師傅幫我換成了玉子握壽司



魚腥味比較重的鯖魚握壽司



燒烤白午魚



炸物有兩種,其中一個是酥炸比目魚厚炸豬排





蔬菜味噌湯



今天的餐後甜點是紅豆紫米湯





後來服務生可能是注意到我懷孕了,主動跟我說甜湯裡有薏仁,還說要幫我換別的。
結果就換成了芋頭泥



ㄟ~~~雖然我很喜歡吃芋頭,但因為身體會發癢,所以盡量都不吃這種感覺比較毒的食物,
這一個甜品又都進到阿華的肚子裡啦!

但為了不辜負店家的好意,我還是吃了一口,
味道甜了點,很好吃,
但還是因為懷孕,糖份不能攝取太多,
好可惜喔!



這一頓飽足感沒上次那麼大,也沒像上次那麼讓人驚豔耶!
一定是我沒吃到入口即化的炙壽司啦!(重點是我忘了是哪一種魚做成的握壽司了)

晚餐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師傅搭配的套餐就不再加了(還是已經先加進去了)
所以這一餐吃了約1800元。

原本阿華說要請客的,但最後還是公公說他付。
謝謝爸爸喔!





::: à propos de 義郎壽司 :::

義郎銘壽司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07-5536149
11:30~14:00‧17:30~21:00(每週一公休)


義郎創作壽司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07-558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