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週末跟阿華一起出外吃早餐了,這天我們跑到比較遠一點的樹德家商,
聽說這裡有間不錯的平價早餐店喔!
名字很好記,就叫WAKE UP CAFE





WAKE UP CAFE一共有兩個樓層,週日的客人很多,我們很幸運地在一樓就找到座位了。
這樣我就可以少走幾步路啦!





餐具及沾醬要自己去拿,一切很自助啦!



菜單要自己劃,之後再去櫃檯結帳。







我和阿華都點Wake up特製拼盤組合,有附10元的古早味紅茶
但我加了20元換成英式鮮奶茶



阿華說今天他的早餐我負責幫他決定。
所以我幫他選了他一定愛吃的......



德式香腸拼盤,NT$80。



我則是點了香草嫩雞拼盤,NT$90。



裡面有生菜沙拉、季節水果、橙汁地瓜、炒蛋、薯條及亞麻籽麵包。
當然還有主餐的香草嫩雞囉!

大部分都很好吃,但炒蛋我喜歡濕一點的。
生菜沙拉的沾醬要到櫃檯旁取用,忘了有幾種可選,最後阿華是拿了千島醬及店家推薦的橙汁醬。



以這種價位吃到這樣份量的早餐,算是物超所值啦!
難怪客人來來去去,生意那麼好。
可惜離家裡有段距離,沒有阿華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否則中午去個這樣的餐點也不錯耶!



::: à propos de 濰克早午餐 Wake Up Cafe :::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4號(樹德家商旁)
07-3850409
06:30~13:30(週間)‧07:00~14:00(週末)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