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第四天,終於比較有食慾了,
晚上阿華下班回來,我就跟他說我想吃火鍋

我們先跑到大立附近的澄花,外面等待的人客好多,我們就沒進去問了,直接往下一間前進。
來到曾吃過ㄧ次的黑澤屋,剛好一桌客人吃完剛走,真是lucky呀!



吃到飽的部份是綜合菜盤及肉類,也可額外加點單點的菜色。
晚上的價位是229元,不須再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這是單點的菜單。




桌面擺設。還沒開始吃都還很乾淨。




也有提供免費的紅茶,不過味道有點淡。




鍋底有壽喜燒及涮涮鍋。

我們選的是壽喜燒。



雞蛋ㄧ人ㄧ顆是免費的,還吃不夠的話只好另外加點囉!




蔥花及蘿蔔泥。吃完還要的話可以自己去櫃檯拿。
ㄧ份的量真的是有夠少的。



我習慣的壽喜燒沾醬。



豬肉盤。

切得薄薄的,非常好涮。



牛肉盤。
也是一放進鍋裡差不多就可以拿起來了,好吃。



雞肉丁。

這個要煮比較久,所以我全部丟下去,結果煮到最後都忘記我有煮雞肉了。



綜合菜盤第一次先來個兩盤。

不過菜的樣式不多,但我這人最隨和了,OK的啦!



每次吃火鍋都負責打蛋的阿華。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打蛋達人呀!



還在生病的我,但這餐有吃很多喔!




今晚的消費,謝謝阿華請客

(話說哪一回不是他請客呀?)





今天我還特別算一下我們吃的盤數喔!

牛肉盤--6盤
綜合菜盤--6盤
豬肉盤--1盤
雞肉盤--1盤

跟年輕時的我們相比,現在我們真的收斂很多耶!
也或許生病的我戰鬥力下降了不少。

言歸正傳,我覺得黑澤屋不難吃也不算超好吃。
但至少我還會願意來吃喔!



::: à propos de 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 :::

高雄市新田路230號
0958-357018
11:30~15:00‧17:30~22:30

不可刷卡
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