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六月底七月初就知道Joanne要回台灣的消息,
這次約會的地點終於到高雄了,
哈哈~~說什麼也不能放過這次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呀!

不過Joanne派給我一個有點艱鉅的工作,那就是找下午茶聚會的地點。
而且還要在高雄巨蛋附近。

為著這幾個條件,我可是上網找了好多餐廳,也實地跑了一些店。
為了怕大家熱到,我們最後是選了在漢神巨蛋對面的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不過話說回來,義果義大利美食坊週末是不提供下午茶套餐的,
這樣看來,我的任務達成率似乎沒有滿分喔!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這是吃完離開才拍的。



因為室內外溫差太大了,連相機鏡頭都起霧了。








ㄧ共有兩層樓。下午茶時段好像只開放二樓唷!




好華麗的燈飾喔!




桌面擺設。




聊天聊得都忘記拍我點的飲料了。因為喉嚨不舒服,所以點的是金桔檸檬。


這則是Sheena的
巧克力可可



單點飲料會附贈小餅乾。

話說這餅乾也太硬了吧!真的是有點咬不動。



Sheena為大家點的
起士可樂薯,NT$150。
賣相不錯,口味普通。



這次聚餐出席的成員。

我這次很聰明地在照片上做註解,名字應該沒寫錯吧!



這兩張沒啥不同,就差在少了文字介紹啦!

如此畫面有比較清爽吧!



雖然不是食記,不過附上ㄧ張消費單。

沒想到不是吃下午茶,也吃了那麼多呀!





Elaine在聚會進行到一半時就先離開了。

而Jessica的公司剛好在漢神巨蛋前有roadshow的活動,
所以聊完天她又要待在這幫忙啦!



所以就只剩這幾位要搭火車回家的順道到我家坐坐啦!

ㄧ聊又是聊到了天荒地老,約八點多才真正結束今天開心的聚會。





這次的聚會算是因為Joanne回台灣的關係才舉辦的,在此感謝Joanne小姐呀!

除了Dolin,想想距離上次看到各位好像是三年前Joanne的婚禮了,時光飛逝呀!
很開心雖然這麼久不見,大家還是很有得聊。

希望大家工作都順利呀!
無論是當老師的、吃頭路的還是自行創業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ㄧ片天唷!



::: à propos de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64號
07-5563337
11:00~23:00

可刷卡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