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初初愛戀時,為著一個理字,感情失去前進的機會
一次的無意,帶走了所有可能
留下痛撤心扉的悔恨
怎樣都走不了的回頭路



彩色的圓夢
敻虹

讓我也建一所華屋
就在你住著的大路
我什麼都該加倍還你的
捕捉不到的幸福,和
不必捕捉的懊恨

自圓身之頂,彩色的圓夢
紛紛飄逝了
我早已不是愛吹泡泡的孩子
你的心情一定也不是依舊

讓我所有的懷想,都張著小小的圓翼
飛入你綠湖湖的夢境
昨夜行經你的居處
竟希望你恰好推門而入

下次見面,一定我已中年
人笑說:她始終不知
一次大意,便是永久的放棄
幸福的靈光,只一閃爍,便無聲跡

下次見面,已經中年
我一定變得傳統而平凡
可還有夢,張著小小的圓翼
七彩斑斕,紛紛飛落,和音樂一樣
飛入一片無望,一片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