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前的週四,收到攝影師阿祐的溝通信,要我和阿華寫下彼此交往的故事,另外還有給對方的一封信。
一切都好趕喔!我這個人寫東西都是憑感覺的,叫我突然寫出來,簡直在考驗我的功力。
幸好是即時在前一天擠了出來。

六號當天化妝時,Kelly問我有沒有準備什麼。我呢!真要說認真做的準備應該是每天敷臉吧!
至於拍照的小道具,因為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湊合地找到我們的對錶、對戒、明信片、英國國旗還有我們家Pinky。
不過最後出場的根本就只有我們的對錶,還有臨時買的迷你大聲公。
也算是始料未及的。

MSN上,惠蓉叫我不要緊張,就當去玩一樣。
我總覺得我很平常心呀!不過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不順耶!
阿華這禮拜又吐又拉的。而我在拍照前一天,不是把自己的嘴唇咬到流血,再來就是上車時撞到自己的膝蓋。
連捧盤香瓜到客廳都會整盤摔出去。
阿華笑我是有那麼緊張嗎?!

睡覺時我做了個莫名其妙的夢,要拍婚紗的我,跑遍了整間店竟然一直在挑婚紗。
阿華也夢到他跟婆婆吵了個架。

我們是怎麼了???

還好最後我們是順利到達飛魚了。
一切也算順利結束了。

現在就等1月4日挑片囉!

PS...晚餐在小豪洲解決,戴著假睫毛,未卸妝的我坐在其中,好像下戲後的大明星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