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寫給對方的一封信<各一封
如同你說的,十年的感情一直都是平淡多於濃郁。情人們的節日最多是一起吃頓便飯,沒有禮物交換,少了大肆慶祝。很實際的我們呀! 

年輕時的你曾說,你不會承諾永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知道,我會把它當成永恆不變的定理,期待你領著我實現如此美麗的諾言。那時的我臉笑笑,心裡卻想:該死的你,竟是如此瞭解我。 

但我們卻繼續走了十年,從來不說好聽話的你,卻是用行動表現了你對這段感情的執著。原來,少了蜜語甜言的愛情,卻是無語倫比的充實。 

因為被你如此珍視疼愛著,我任性了,也倔強了。從來都是溫暖的我,卻常是給你壞情緒。你說這都是你疼寵出來的。 

我也承認,過去那總追著你跑的女孩,現在正享受著被愛的特權。很少流淚了,偶爾的小吵完,也會整理自己的情緒。不再以為哭到痛徹心扉才是證明愛情的方式。 

我想實在是因為太幸福了,而不是我變堅強了。 

而未來的每一天,相信不會比現在更激情,卻是更明亮。也許不說話,也許說的不是好聽話,溫暖的包容卻在心上深耕,無聲地漫延。 

有你相伴是你給我最美麗的承諾了。  

2.對方做過最讓自己感動的 3 件事情 

 a. 支持我出國唸書的心。也乖乖地在台灣等我一年九個月,其中兩個月來英國找我,卻也花光了他的存款。 
 b. 求婚。一直說不求婚的他卻偷偷策劃了好久,雖然不是最獨特最新穎的方式,卻是讓我驚喜到極點,也讓我感動到不行。

c. 只要我說「拜託」或「求求你」,不管多麼無理的事,他都要說好。

3.做過讓對方感動的 3 件事情 
 a. 在他大二遇到學業困難時,待在他身邊陪伴他。 
 b. 想來想去想不到我做過令他感動的事耶!因為我的愛都是用說的啦!^_^ 

4.以後想要一起去做的 3 件事情  
  a. 一起打造幸福的家庭 
  b. 愛玩的我們要一起旅行 
  c. 只要是跟你,做什麼都可以
 


以上是飛魚的阿祐派給我們這對新人的作業,我把一些心情整理了,寫下了。
這些最真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