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客廳工作  

不過與其說是工作,倒不如說是邊上網,邊修圖,邊看著影片 
 

今天看的是傲慢與偏見,2006 
 

也許這是世界上我最愛的作品吧,我指的是傲慢與偏見,無論是書還是影片 
 

在準備午餐時就已經決定等會要看這部片子
邊煮麵時就想著,世界上應該沒有一個女人不愛達西先生 
 

不是完美的男人,但就是因為這份不完美,倒又顯出他的完美了 
 

我看著電影,很認真,然後就整個窩在沙發上了 
網也不上了,圖也不修了 
 

即使是很喜歡的片子,看了很多次的片子,第一次之後我就很少重頭到尾地看完 
總是挑著我喜愛的片段,快速地跑過一遍 
 

但今天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那麼有耐心地看到最後 
 

之後滿足地直接躺平在沙發上睡了小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