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咖啡好濃烈  太妃糖像鴉片
咖啡館像座迷宮  彎著路找位置
一大面玻璃窗的桌及沙發  常常有行人經過
我失了神  跟著他們走離我的視線

這是我11月的第5間星巴克

而我很固執



今天特別地開心  有一些好事發生

下午把臥房地板打臘  換了床單  洗了衣服
開了窗戶讓陽光進來  香氛機吐著霧氣  心靈鎮定了

謝謝美麗可愛的買家  謝謝阿華

我一直自我感覺太良好  因此昨天大受打擊
細胞死了一大堆  我決定養花養草  多吸收點芬多精



還有就是
Iris...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