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微熱山丘】後,阿華和我就直接驅車往清境開去,到霧社已經快中午了。
剛好阿華曾在mobile 01上看到網友分享一間在霧社的霧櫻飯店對面的夾心豆干,似乎是很不錯吃。
決定了,就把這當作今天的午餐好了。

往山上的方向開去,
霧櫻飯店在左手邊,一樓是小七。
正對面就是我和阿華現在的目標啦!

 




將將將~~~小小的攤位後站著一位容貌和藹的女士,她應該就是老闆娘,阿銀小姐啦!

 


小舖子賣的有夾心豆干、茶葉蛋、高山蔬果及碧湖的魚蝦。
不過看到這大大的看板特別介紹
夾心豆干,想必一定是他們的招牌囉!





而且還有分葷or素,及五種不同等級的辣度。



看這些豆干的顏色,滷得很夠味似的。色香味中的「色」看來已經俱備了唷!



順便也買
兩顆茶葉蛋。



茶葉蛋兩顆共20元,夾心豆干35元,總共我們的午餐花了55元。
不過,我很懷疑阿華這樣會飽嗎?



買完之後,繼續開往盧山,準備在那裡找個地方野餐一下。



這就是小辣的夾心豆干,裡面加了酸菜和香菜。好好味呀!
阿華說吃到最後有點鹹,我卻覺得很夠味。



緊接著吃茶葉蛋
阿華為了不讓我的手沾上滷汁的味道,完全是他剝完蛋殼的唷!真感謝他哩!



滷蛋有沒有入味就是要看蛋黃的表現啦!
這款顏色看起來好像沒有入味,但吃下去才發現並不是這樣低。
有夠好吃的,滷汁也都有滲透到蛋裡,吃得我的舌頭都要吞進肚了。



因為實在是不錯吃,隔天下山時又順便買了一次。
但又有加碼,最後是茶葉蛋四顆(也太愛吃蛋了吧!),夾心豆干則是不辣的。
這又是我們隔天的午餐囉!



附帶說一下,我的臉也太圓地像蛋了吧!





有機會到霧社,別忘了嚐嚐阿娘與阿爹的夾心豆干喔!
當然茶葉蛋也非常推薦。
我想下次再到清境or合歡山的話,一定還會再來光顧的。

以上。



::: à propos de 阿娘與阿爹夾心豆干 :::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98號(霧櫻飯店正對面)
049-2803143
8: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