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笑的時候 
並不代表她很快樂
女人在接受讚美的時候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 
女人在哭的時候代表她用情很深.. 
當女人沉默的時候 代表她的心很疼
男人和女人
女人作不到瀟灑.. 
女人忠於作自己的程度敵不過男人的十分之一
男人喜歡審判一個女人的價值~靠她的外表.. 
女人雖然不想如此被認卻總悲哀的受制於男人
女人... 
也有悲哀的一面.. 
穿的光鮮... 
不代表女人快樂! 


這是大學玩BBS時留的簡介
不是我寫的,忘了打哪抄來的
no writer...no title...

第一次丟水球給我的人
有六成總會說這篇短文太棒了 

那時還不太懂抄襲是罪大惡極
也沒註明出處
若有人知道麻煩告知
多謝了

剛才整理硬碟是要找些舊信件
偶然又看到
突然懷念起大學的時光
人生中首度被我認為最美好的時光
若要回到過去第一個要回去的時光 

我要找的是你從大度山之戀寄給我的信
那是不愛寫信,尤其用手寫信的你勉強打出來的
裡面有你現在不會再說出口的甜言蜜語
我總將它們好好複製
一份存進磁碟片
另一份放進電腦 

再過16天
彼此羈絆的日子就滿十年
原本的桌上型電腦也被現在的筆記型取代
也少有人再用3.5磁碟機了
那些信件是不是消失了
??? 

但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