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噴了很有女人味的香水,因為聽說是近年來最強寒流。 
 

沁冷的天氣需要紮實的厚度,濃郁的女香,甜膩的奶茶,昏黃暖和的光線,忘記放張渾厚的CD 
 

你說我不像屆滿三十歲,還那麼小孩性子,我卻說只有在你眼前,我才這麼撒嬌。 
 

Femme的香味在沐浴後隱約還嗅得到,彷彿穿在身上般,在夜裡格外清晰。 
 

閉眼前我抱緊熊哥,他已被我晾在被窩外好一陣子了,已經適應台灣氣溫的他好冰冷。 
 

 
 

今天的天氣在春夏交際的英國該是好天氣,因為太陽,校區內大夥著薄衫,手持Bar 1的啤酒杯,落坐在任何能坐能躺的地方。 
 

那時我們幾個台灣來的瑟縮著身子,在晚上的陽光下走向China Town,走得不急不緩,忘了天寒。 
 

不經意抬眼就看到的天空,其實只在眼與眉間的距離罷了。

湛藍地好耀眼,又好沉靜,冷冷的個性。
 

只是,被遺忘在好遠的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