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晚餐一個人解決
一時太開心
點了一碗大腸麵線和一盤臭豆腐
畢竟這間台南No. 1的臭豆腐消失了好一陣子
終於又在東安路上現身
不各來一份覺得可惜
付錢時我跟老闆說吃太飽了
他還少算我5塊錢呢

吃麵線加了大蒜
回家乾脆泡杯綠茶
邊喝茶邊上網
不知不覺也喝下了500cc
下場就是一直飽到睡覺作夢

在夢裡
我又去一間桌子很特別的店吃臭豆腐
怎麼這樣?
我不是很飽嗎?

不過我終舊沒吃到我點的臭豆腐
反而在店裡看老闆表演如何收納與加長桌子
一下將木板放在天花板
一下置在桌緣
咻~桌子還真的長大了

奇怪的夢
我好久沒在夢裡那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