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陳阿華的電話叫醒
劈頭就跟我說了個很驚人的事
本來以為是01上很火的球鞋男被精油妹判出局了
幸好不是
沒想到卻是更令人震驚與難過的消息
Stirda的兩位車友相偕自殺於租屋處

我一直問陳阿華確定是他們嗎?
連照片都刊在報上了
要不相信也沒辦法
上網連到他們的blog
相簿裡他們看起來很開心
經過可利亞時
想起小貓眼曾約我去那吃晚餐
泠蓁說那是他目前最推薦的火鍋店
.................................................................
我的MSN還有他們的蹤影
他們卻永遠離線了
我的手機裡還有他們的號碼
卻再也撥不通了

往高雄看外公的路上
突然覺得很感傷
最近身邊頻繁發生太多生老病死了
生病的人努力地想趕快走出來
健康的人卻往死胡同鑽

希望每個朋友都能安安穩穩地過完這一生
也希望泠蓁與小貓眼能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