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11 (Tue.)

這天跟Iris約好一起去ATT 4Fun看巴黎瘋馬的表演。
太久沒有一個人北上了,突然有種自己很厲害的感覺,哈哈~~~

Iris先在桃園火車站載我,然後我們倆在一起坐她的車去台北,
這天我們的行動範圍完全就在信義區內。

因為預計到達台北的時間差不多可以吃午餐,Iris特別上網找到了這間位在ATT 4Fun十樓的VAPIANO

以下的介紹是從官網複製貼上的,大家參考一下囉!

VAPIANO 源自於義大利文,它結合了兩個字:
『VA' 是 『走路』的意思,而『PIANO' 則是代表『慢』,
兩者組合起來就是我們餐廳的主要概念『慢活』。
VAPIANO是來自德國的國際連鎖餐廳,
VAPIANO TAIPEI 1 是全球第101家,也是大中華區的第一家。
VAPIANO不僅連結了德國最嚴謹的管理系統與創新科技,
它也融入了義大利地中海區輕鬆悠活、放慢腳步、享受 生活的精神。

VAPIANO提供的不只是最新鮮又道地的地中海美食,更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多元素用餐體驗。
進入餐廳後,VAPIANO會給予每位客人一張高科技晶片卡,
以一人一卡的消費方式,讓客人可以在餐廳內自由活動,
同時感受VAPIANO不同的空間氛圍。
在將近150坪大小的用餐空間中,您不僅坐擁可以賞析台北 101及信義時尚區的黃金地段,
戶外及室內的空間設計皆呈現來自歐洲原汁原味的設計理念。
最令人驚豔的還不只如此,透明化的開放式廚房可以讓每位客人透過 和廚師的互動,
一起料理出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專屬義大利麵和比薩。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在VAPIANO您所看到的就是您所感受到的!
最新鮮的美食,最高檔的空間及最新穎的科技。
時尚潮流的用餐空間,提供您絕對物超所值的全新感受,這就是VAPIANO零負擔的質感享受!







陪我一整天的Iris,今天就讓她來當我的model吧!



就是這張晶片卡。
(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掉了怎麼辦?!是不用付錢了嗎?)



這是義大利文吧!看沒懂啦!





VAPIANO採單點模式,除了餐點外,還有各式飲品喔!







一進門的右手邊被透明玻璃隔起來了,裡面有師傅在做麵。



再進去就有L形的點餐空間。
左方是義大利麵區,前面則是pizza區。



我和Iris都決定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價位從280~420。
我們倆都決定點280元的就好了。



首先,先拿好餐盤及餐具。



點好想吃的口味後,還可以選想吃的麵條。
一共有十一種選擇,還蠻多樣的。



之後就要把晶片卡放在這台機器前讓它感應一下。
若要一起付帳的話,其實刷進同一張卡也是可以的。



然後就開始等待我們的義大利麵囉!



VAPIANO內的模樣。



吧檯,想喝茶或咖啡可以來這點喔!





這裡的氣氛好棒,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潢。







這是Iris的義式鮮茄蘿勒義大利麵





我的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裡面就真的只有松子跟青醬而已,連一點配菜都沒有。





另外還各點了一瓶可樂,乾杯呀!



最近發現可口可樂有好多的不同的瓶身,快到聖誕節了,連聖誕老公公都喝可樂呢!



結帳台上的小熊軟糖,但沒人請我吃,我不好意思自己亂拿啦!





VAPIANO整體的氣氛非常好,服務人員也都很專業。
不過對於餐點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耶!
可能台北的價位就是這樣不親和,所以280元的餐點連一丁點的蔬菜及肉都沒有。
口味上來說則是太黏膩了,不喝飲料就不太好吞下肚。
不只我的青醬這樣,連Iris也說沒想像中好吃。

不過我看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點pizza,也許是我點錯了,早知道我們就義大利麵和pizza各點一份。
這樣或許會好吃很多。

至於晶片卡的消費方式,我們都覺得噱頭的成份比較大。

不過因為是和Iris一起來的,聊天依然聊得很開心。
也謝謝她大方請客唷!
mwa一下~~~


::: à propos de VAPIANO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 (ATT 4FUN大樓)
02-2722-7111
11:00~01:00(週日到週四)‧11:00~03:00(週五及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