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1 (Sun.)

結婚紀念日終於剩我和阿華兩人獨處囉!
原本想到星巴克喝杯咖啡,人太多放棄,在台北街頭隨意走走,
最後走進新光三越不知哪一棟裡,準備吃頓晚餐。
因為早上在向brunch已經吃了不少錢,決定雖然是結婚紀念日,
但還是幫阿華省點錢,晚餐就簡單吃囉!

選了不必排隊的
CoCo壹番屋





這是離開時拍的,差不多也坐滿了。




我們坐的是裡面的座位區。
我比較好奇的是圓桌內的那棵樹是真的還假的?!



MENU封面是亮眼的黃色,跟咖哩很搭喔!




CoCo壹番屋特別的是可以依個人喜好製造自己口味的咖哩飯。


步驟如下圖。
不過服務生也沒問我們要怎麼料理自己的咖哩飯,我覺得這噱頭的成份比較大。



Joyeux anniversaire de mariage.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NT$240。



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
,NT$210。



豬排雞排傻傻分不清楚。




填意見表。





CoCo壹番屋有興趣的麻煩自己上網找地址,全台灣太多間了,
列出來我會瘋掉,所以就省略啦!

今天的結婚大餐跟去年比差很大(去年是王品),但還是一樣很快樂耶!
You know,快樂跟金錢是沒辦法放在天秤上衡量的,
即使只是吃路邊攤都是幸福的唷!
(但明年如果真的吃路邊攤,我還是會生氣喔!哈哈~~~)

嗯~~~雖然快過一個月了,但......
DEAR XX (我對阿華私下的稱呼)
我愛你,結婚兩週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